首页 > 企业

贾跃亭许家印和解 撤销所有诉讼和仲裁

2019/01/02 09:28      TechWeb 虎牙君  


  此前贾跃亭和许家印因为法拉第未来(FF)融资而产生了纠纷,不过该纠纷已于昨天(12月31日)正式和解,此次近3个月的纠葛也终于暂告了一个段落。

  12月31日晚,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贾跃亭就FF问题达成了重组协议。FF境内资产归于恒大,海外部分归于贾跃亭,恒大不再进行投资。

  该重组协议主要内容有以下4点:

  1.恒大持有32%的FF优先股权,并100%持有FF香港。

  2.双方所有原协议将终止,恒大无需再向FF注入资金,并同意解除现存的质押。

  3.双方还同意撤销及放弃所有现有诉讼、仲裁程序及所有未来诉讼的权利。

  4.贾跃亭可以在5年内回购恒大持有的32%FF股权。

  公告表示,此次签订的重组协定将有利于FF融资和持续性发展,也可以让公司聚焦业务发展。同时,FF也发出和恒大签署新合作协议声明。也表示已经终止了原有的投资协议,终止了诉讼,释放了资产保全质押权与股权融资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