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面向线下VR娱乐 Teslasuit将在CES 2019亮相触觉反馈动捕服

2019/01/07 11:58      yivian   


  2019年01月07日,Teslasuit将在当地时间8日-11日举行的CES 2019大会进行正式亮相。这家公司将携同名产品参展本届大会,并提供多种面向创意端和终端用户的交互式娱乐解决方案。

  Teslasuit搭载了完整的触觉反馈,能够根据场景中的事件提供相应的震动感觉。这家开发商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巨大的触觉反馈数据库,以及一个SDK捆绑包,支持他们自动或手动激活一系列的触觉反馈。这意味着套装可以根据屏幕事件进行响应,又或者是由开发者自定义体验,提供定位性,半身或全身反馈。

  Teslasuit的另一个亮点是,分布于套装各位位置的11个全身运动传感器可以支持动捕,兼容Windows,Linux,Mac和Android。这意味着套装可以集成至动作游戏之中,而我们已经看到拳击游戏出现了类似的集成,但Teslasuit显然能够帮助一系列的游戏提升一个档次。对于有意将其用于动捕的用户,Teslasuit已经提供了Unity,Unreal和Motion Blender的支持。

  除了触觉反馈和动捕支持之外,Teslasuit同时提供了温度控制和生物统计系统,允许你近乎实时地改变温度和实现动态的温度平衡,同时统计一系列有用的生物数据。

  Teslasuit即将在CES 2019亮相他们的运动追踪套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