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Apollomics获1亿美元B轮融资

2019/01/08 11:32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7日消息,致力于肿瘤联合疗法开发的创新生物制药公司Apollomics,Inc.(以下简称“Apollomics”)宣布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银国际资本领投,粤民投、中南创投、佳辰资本、磐霖资本、险峰旗云等多家机构及投资者跟投,公司股东奥博资本继续参与本轮投资。

  资料显示,Apollomics由奥博亚洲孵化成立,其开发的癌症联合疗法试图利用人体免疫系统和特定的靶向分子通路来治疗癌症。

  Apollomics原名CBT Pharmaceuticals, 随着本轮融资的完成,公司进行了更名,并推出了新的标志和网站(www.apollomicsinc.com)。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