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工 Model 3 正式在中国开放选配

2019/01/08 21:00      TechWeb Suky  


  昨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开工。上海超级工厂将为中国市场生产Model3电动车和未来的新车型。工厂建成后,计划在初始阶段每周生产约3000辆Model 3电动车,在完全投入运营后年产量将攀升至500000辆纯电动整车。

  就在几天前,特斯拉公司宣布正式向中国客户开放Model 3电动车选配,新订单的交付预计将从2019年3月开始,早期预订订单的交付最早将从2月开始。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在过去的6年里,特斯拉在中国开设了60个运营场所,建立了超过1,500个超级充电桩及1,85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几天前,我们宣布了在中国正式发售Model 3电动车,中国消费者即刻可以选配Model3,并在未来几周接受车辆交付。今天,上海超级工厂举行开工仪式,是特斯拉承诺在中国市场持续加大投入的一个例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