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同有科技闪耀“2018创新影响力年会” ,荣获品牌及产品双殊荣

2019/01/10 14:06      IT产业网   


  2019年1月9日,“引领数字转型新方向,激发实体经济新动能——2018创新影响力年会暨赛迪网2018年编辑选择评选”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举行。来自科技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在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市场营销等维度全方位总结2018年的经验与得失,并一起探讨预测未来科技发展趋势,寻找下一个增长点,为中国实体经济加速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创新影响力年会堪称中国科技圈的年度“奥斯卡”,在技术引领商业创新的时代,这些“奥斯卡”级别的技术人员、企业和产品为世界带来的影响是颠覆性的。作为国产存储领导品牌,同有科技凭借其在自主可控领域的创新能力,被授予“2018年度创新贡献品牌”。同时,自主可控落地成果-自主星ACS 5000A更被评为“2018年度最佳自主创新产品奖”。

  荣誉时刻

  基于对存储的湛深理解与多年在行业中的经验积累,作为国内第一代专业存储公司,同有科技对自主可控存储拥有着无比的执着与信念。2010年,同有科技设立自主可控产品研发部,开始了自主可控存储的研发,至今已在自主可控之路行走了八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些成果的背后,离不开同有科技强大研发团队的鼎力支持。

  三十年来,同有科技专注于对IT架构底层核心技术的研究创新,致力于打造从内部芯片到整个存储系统的全国产化,努力实现从硬件到软件的自主研发、生产、升级、维护的全程可控,将数据话语权掌握在国家手中。

  ACS 5000A自主可控存储系统荣获“2018年度最佳自主创新产品奖”

  同有科技荣获“2018年度创新贡献品牌”

  此次被评为“2018年度最佳自主创新产品奖”的ACS 5000A,是业界首款成熟的商用自主可控存储系统,主要是面向中端存储市场,目前有2U26盘位和4U24盘位两种规格。

  五大优势:

  基于飞腾1500A芯片,银河麒麟OS唯一内核源码授权,同有科技自主研发且经过使用验证的存储软硬件系统,成熟安全稳定

  卓越的性能,可达80万IOPS,能满足应用对中端存储的性能需求

  提供企业级多重可用性保护,保障业务7x24小时不间断访问的需求

  多控可扩展,能够让用户根据业务发展的需求,不断扩展性能和容量

  一站式智能管理,帮助用户快速将ACS 5000A部署到异构IT存储环境和云计算平台

  目前,随着国家自主可控、国产化替代政策的逐步落地,军民融合政策的持续推进,同有一直坚持自主创新。通过践行“内生+外延”的发展策略,发力闪存技术、云计算架构、自主可控全国产存储产品,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通过产业链布局打造产业协同效应,在主流存储市场持续领先,在高端市场和重点行业领域全面实现优势绽放,再攀新高度!

  未来,同有科技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存储产品的研发和市场优势。以用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不断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的优质资源,持续加强科研创新,实现公司的全面发展,进而实现从民族企业领跑者到的国际化品牌的飞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