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lphabet旗下部门Wing测试无人机新系统 可能为无人机商用铺路

2019/01/14 15:18      TechWeb 小狐狸  


  1月1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Alphabet旗下无人机配送服务部门Wing和另外两家公司表示,他们测试了一种识别空中无人机的新系统,这可能为无人机的商业应用铺平道路。

  该想法旨在追踪不同类型的无人机,这些无人机使用由通用网络系统连接的不同软件应用。这一想法曾于2018年12月在旧金山附近测试过,预计将于本周二宣布。

  这些公司表示,通过共享这些数据,无人机的位置和运营商的身份可以很容易地在笔记本电脑、手机或其他数字设备上获取。

  根据这一想法,运营商、政府机构和公民个人都可以访问这些数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