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G回应:onleaks绘制的渲染图不是新机G8、而是另一款产品

2019/01/18 18:38      快科技 万南   


  今晨,知名爆料人绘制了代号“Alpha”、可能对应LG新机G8 ThinQ的手机渲染图。

  看起来,这一代G8除了砍掉听筒升级为屏幕发声技术,前置变更为双摄,外形对比G7 ThinQ几无改变。特别是刘海和后指纹的出现,让这家公司的新旗舰机显得不思进取。

  有趣的是,LG电子负责集团公共事务的经理Ken Hong在回应媒体时表示,泄露的渲染图不是G8 ThinQ,不过该产品确实存在。换言之,该机对应的是LG旗下另外一款手机。

  这就有趣了,如果假设G8这款手机存在,那就是说是另一套外形;如果G8根本就不存在(毕竟引发国人不适),那就说是换了名字的G系新旗舰而已。

  当然,究竟是哪种可能暂时不得而知。

  目前的最新消息是,LG会在MWC上发布一款双屏无缝拼接的手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