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听说···小红书要在迪拜分房子啦

2019/02/01 18:35      IT产业网   


  壕到无人性!小红书新春大回馈,抽奖抽出迪拜市值340万永久产权豪宅!!!

  小宝贝们,随着春节假期向我们展开温暖怀抱的同时,你的二大姑三大姨四舅母七舅姥爷也正纷纷摩拳擦掌等待你的归期。不然,他们怎么向你展示满臂的手表,门前十三辆路虎和刚考上公务员的大侄子呢。

  一年一度的春节除了秒变催婚相亲大会和花式炫耀大赛外,还有别的玩法吗?

  当然有!

  小红书帮你找到你想要的生活。让二大姑三大姨四舅母七舅姥爷尽管放马过来吧!

  春节期间,小红书站内将发起“小红书大红包”拍视频赢红包活动,总金额共计1亿!(含现金、券)。终极大奖是一套由迪拜伊玛尔Emaar提供的市值340万永久产权的迪拜公寓!

  据内部消息透露,杜海涛、沈梦辰等一票明星也要来抢豪宅?而本活动将在2月1日至11日(腊月二十七--正月初七)期间展开。那么,这个活动总共分几步呢?

  答:总共分3步。

  1、拍视频,分千万

  2、集卡,分千万

  3、看视频,得红包

  腊月二十七,跟着张柏芝、孙怡一起赶大集;二十八,和戚薇贴春联;二十九,吴瑾言喊你大扫除;大年三十团圆饭,吴昕、刘涛和黄圣依为您送祝福;正月初一,黄子韬喊你拜亲戚;正月初二,向Angelebaby学穿搭,打扮妥当回娘家;正月初三宜早睡,学习张韶涵躺赢人生路;正月初四拜灶神,江疏和坤音影教你做大菜;正月初五迎财神,景甜送红包,正月初六,陈赫带你送穷神;正月初七,关晓彤喊你“开工啦”!

  在活动期间,只要跟随我们的爱豆一起拍年味视频,每天首次发视频百分百可得现金红包,累计打卡7天瓜分千万现金。

  我必须要告诉你们的是,这次活动还有一个裂变机制,

  1、分享视频笔记至朋友圈/微信群/微博/QQ空间,越多人观看红包越大

  2、拉新1人可得一次补签机会(3次上限)

  小宝贝们,发大财的机会我已经通通告诉你们啦!2019加油,冲鸭!

image.pn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