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余承东辟谣:连我都没听说过华为要推出区块链手机

2018/03/26 14:32      DoNews 赵晋杰  


  3月26日消息,彭博社近期报道称,华为目前正寻求与瑞士区块链公司Sirin Labs合作,考虑开发一款能够运行区块链应用的手机。不过,随后这条消息就得到了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的辟谣,表示自己都没听说过这回事。

  据彭博社报道,华为正与以色列Sirin Labs公司会谈,希望获得该公司旗下的SIRIN操作系统的许可,以便与安卓系统共同运行区块链应用程序。目前华为与Sirin Labs已正式会面,但具体内容属于保密阶段。

  虽然进军区块链手机可能是个假消息,但华为的确在对区块链技术保持关注。

  外媒Coindesk3月份曾报道,华为在经过近一年的研发测试后推出了一款用于测试区块链性能的工具。目前已经可以为HyperlegerFabric,HylerledgerSawtooth和HyperledgerIroha提供分析支持,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加入更多区块链网络。

  该开源科技项目被称为“ProjectCaliper(卡钳项目)”,华为目前正准备提交给LinuxFoundation领导的超级账本(Hyperledger)区块链联盟。该区块链工具主要专注于分析技术,帮助开发人员和企业对他们的技术做出更自信的决策。(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