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2018年美国慈善排行榜:第一是他 捐款20亿美元

2019/02/14 16:26      快科技 雪花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称,2018年美国50大慈善家榜单,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今年首次上榜就荣登榜首,捐款约20亿美元。

  在这份榜单中,紧随贝索斯之后的分别是比尔·盖茨(捐1.38亿美元,迄今为止的捐款总额为455亿美)和马克·扎克伯格(捐赠2.14亿美元,总计已捐款18亿美元),不过贝索斯去年在慈善上花费的钱是这两位之和。

  不过,榜单中的50大慈善家去年的捐款总额为78亿美元,远低于2017年50大慈善家捐出的147亿美元。不过也有媒体指出,一些美国最大的捐款者没有出现在榜单上,这是因为该报的统计方法,不包括多年的分期捐赠。此外,该报指出,“并不是所有的慈善家都公开他们捐赠的细节。”

  排在第二位的是迈克尔-布隆伯格,这位彭博新闻社创始人、前纽约市长去年捐款7.67亿美元,支持艺术、教育、环境、公共卫生团体和旨在改善全球城市政府的项目。布隆伯格慈善基金会的一位代表指出,这位亿万富豪迄今为止的慈善捐款总额已超过64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