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一半产品5年内损坏 《消费者报告》不再推荐戴森手持吸尘器

2019/02/18 11:29      腾讯科技 审校/陈桦  


  据外媒报道,美国《消费者报告》已将戴森手持真空吸尘器从推荐产品名单中移除。此前的调查发现,近一半的戴森手持吸尘器会在5年内损坏。

  《消费者报告》下调了对戴森此类产品的评价。此前,这些产品在一项可靠性测试中只得到了10分中的2分。

  2016年,《消费者报告》曾将戴森手持吸尘器称作“我们测试过最好的吸尘器”,但目前这款产品已经不再排名榜首。

  《消费者报告》列出的戴森手持吸尘器价格为230至540英镑。用户报告这些吸尘器最常见的问题是电池耗电快。

  超过1/10的消费者表示,吸尘器在3年内就无法工作。测试人员表示,这要高于平均水平。

  一名感到不满的用户表示,吸尘器的性能“下降迅速”。另一名用户则表示,情况令人“非常沮丧”。

  戴森对此回应称,该公司的测试和调查与《消费者报告》所做的可靠性预测有所不同。

  目前戴森的部分立式真空吸尘器仍在《消费者报告》的推荐名单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