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推“Shipment Zero”计划:预计2030年一半以上包裹实现零碳排放

2019/02/19 13:45      DoNews 翟继茹  


  2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已于近日推出一个名为Shipment Zero的“绿色包裹”计划。该计划希望到2030年让公司一半出货量达到“净零碳”目标。

  随着亚马逊发货量的不断提升,包装废物成为亚马逊急需解决的一大社会问题,也关乎其运营成本。此前,亚马逊已经实施了“Ships in Own Container ”(使用产品原包装发货)和“Frustration Free Packaging”(无障碍包装)项目,并在配送中使用太阳能,建立风能和太阳能电场等。

  现在,亚马逊方面表示,“现在我们可以期待向客户提供净零碳交付的途径。”亚马逊表示,其在使用100%可再生能源方面又进步了,可以保证超过一半的出货量为零碳排放。(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