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苹果2017年度应用《Calm》登陆Oculus 用冥想缓解压力

2019/02/25 14:02      yivian   


  2019年02月23日,得益于身临其境的特性和防止你分心的独特能力,VR十分适合作为一种放松与冥想工具。今天,入选苹果2017年年度应用榜单和谷歌Play编辑之选的应用程序《Calm》已经正式登陆Oculus Go和Gear VR,其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场景和冥想训练来帮助你应对压力和焦虑,又或者是帮助带来一夜的好睡眠。

  这家公司的产品总监Tony Hsieh表示:“我们一直相信VR可以成为冥想和放松的强大媒介。无论身在何处,它都可以轻松将任何人传送至另一个现实。我们已经等不及要探索这对Calm的意义。”

  从悲伤,到坚强,再到Wabi Sabi(日本美学意识的组成部分,一般指朴素又安静的事物)和Ubuntu(来自非洲南部祖鲁语,类似于“我的存在是因为大家的存在)哲学实践的感激,Calm的VR首秀将带来正念培训师Tamara Levitt的十个最佳冥想练习。

  在决定冥想练习后,你可以选择具体的背景:美丽的高山湖泊,宁静的红木林,或者是夏威夷的白色沙滩。

  当然,将2D移动应用程序转换为VR体验并非没有障碍。Hsieh解释说:“最大的挑战之一是,为VR体验捕获高质量的自然内容。我们希望提供高度沉浸感的场景,并专注于捕获立体3D 180度视频和空间音频。这使我们能够在头显中显示更高的分辨率,并为用户提供变革性的3D音视频体验。”

  对于寻求涉足VR领域的开发者,Hsieh建议你要关注VR的关键差异化因素,专注于其他媒介所无法实现的VR特有功能。

  他补充说:“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说法,近年来美国的冥想练习人数增加了两倍。对于冥想和技术而言,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时刻。我很高兴看到我们能够以简单易懂的方式来为人们带来更加身临其境,更加强大的冥想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