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超凡创新获猎豹移动数千万Pre-A轮融资

2019/03/11 10:29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1日消息,全自主服务机器人方案提供商越凡创新宣布,已完成猎豹移动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越凡创新曾于2018年底获猎户星空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于2017年获紫牛基金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越凡创新是一家泛零售领域的机器人方案提供商,核心产品“FANBOT小贩机器人”,能够在复杂环境中主动寻找目标顾客,进行商品推广及销售,并可实时托出商品,帮助客户增加销售收入、提升营销效果。

  关于服务场景的选择,越凡创新CEO黄山表示,选择商贩的核心原因是零售业在中国服务业整体营收中占比最大,有足够大的体量,同时,服务机器人在零售场景可以批量化应用,且由于使用场景复杂,具有较高壁垒。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