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Plugable推出M.2移动硬盘盒:Type-C接口 10Gbit/s

2019/02/19 19:02      快科技 小淳   


  近日,知名外设厂商Plugable推出了一款适用于NVMe M.2 SSD的移动硬盘盒,可以将M.2 SSD改造为移动硬盘使用。

  具体来说,这款USB移动硬盘盒采用了Type-C接口,厂商提供Type-C to Type-C和Type-C to USB-A两种接口的线缆,方便用户在各种设备上使用。

  外观上,这款移动硬盘盒看起来像是一款U盘或者打火机,十分狭长,表面拥有条形纹理设计,底部还有锁定按钮,保证资料安全。

  官方表示这款移动电源盒最高速可达10Gbit/s,看起来并不支持雷电3接口,另外官方称这款产品采用了铝制外壳,所以拥有先进的热管理水平,不过高频率使用的话还是需要注意外壳温度。

  这款产品支持全部三种M.2 SSD长度规格,包括2280、2260与2230。这款产品售价49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