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向美区用户推出账号充值优惠活动 充值返现10%

2019/03/12 15:38      TechWeb 虎牙君  


  日前苹果对于美区账号推出了一项优惠活动,美区用户只要对苹果ID充值,则会得到一定程度的返现。苹果表示,截止至3月14日,从借记卡和信用卡转账充值的用户将得到10%的返现。

  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苹果设备来直接进行充值,在设置中进入iTunes和App Store,点击苹果ID即可进行查看。之后用户可以直接充值到苹果ID,充值10美元,用户会得到1美元的返现,以此类推。不过该活动还是设置了优惠上线——200美元。

  该优惠活动也同样适用于桌面版iTunes用户,用户只需要先登录账户,随后在我的账户中查看即可。该活动每人仅可参与一次,目前这一优惠仅在美区有效,暂时不会推广到其他地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