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鼎晖投资携手远大医药收购Sirtex

2019/03/13 13:25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2日消息,鼎晖投资与远大医药健康控股有限公司(0512.HK)于今天宣布,共同收购Sirtex Medical Limited(“Sirtex”)的交易获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以下简称“CFIUS”)许可。在获得收购方的若干保证后,本次交易将不存在未能解决的与国家安全关切之事宜。

  鼎晖投资与远大医药于2018年6月14日宣布共同收购Sirtex100%股份,并与标的公司签署有约束力的协议收购契约,其中条款包括以自愿性质联合向CFIUS提交有关收购事项的通知并让其作出考虑和审批。

  通过本次收购,鼎晖投资与远大医药直接参与到肝癌治疗领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