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公布Model Y首个宣传片:发布会即将举行

2019/03/15 09:22      快科技 小淳   


  3月15日凌晨,特斯拉官方推特发布了首个Model Y官方宣传片。

  在宣传片中,出现了全身被黑色保护套包裹住的Model Y本体,尽管外饰细节全部被保护套遮掩,但车体轮廓却第一次出现在大家面前。

  从宣传视频看,Model Y车身轮廓与如今在售的Model X极为相似,看不出明显差别。

  除此之外,特斯拉官推还公布了Model Y发布会的正式时间:“太平洋夏令时星期四晚上8点。”

  换算一下,发布会时间为3月15日上午11:00整,国内读者也可以无需顾虑时差直播围观。

  3月4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官宣了自家的全新SUV车型——Model Y。马斯克表示Model Y是一款SUV车型,体积比Model 3大10%,所以成本也会高出10%。

  按照Modle 3最低价格3.5万美元计算,Modle Y起售价可能会在3.85万美元以上,约合人民币25.8万元,未来国产车型预计在50万以下。

  马斯克还表示Model Y的续航会比Model 3稍低一些。特斯拉官方发布会将于3月14日在洛杉矶设计工作室举行,届时将会公布详细的规格与定价,以及Model Y的真车试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