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HTC公布财报:2018年亏大了

2019/03/15 17:47      快科技 雪花  


  今天,HTC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财报,从结果上看,他们之前的调整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

  财报显示,HTC去年第四季度税后净亏损新台币44亿元,每股税后亏损新台币5.31元;2018年全年,HTC税后净利润新台币120亿元,每股纯收益新台币14.72元。

  2018年第四季度,HTC营收新台币41亿元;毛利率由前季4.7%增加至8%,是自去年第4季以来连续四个季度毛利率成长;营业净亏损新台币28亿元,营业利益率为负68.7%;税后净亏损为新台币44亿元,每股税后亏损新台币5.31元。

  2018年全年,HTC营收新台币237亿元,营业毛利新台币5.15亿元,税后净利润新台币120亿元,每股纯益新台币14.72元;全年扭亏为盈。

  目前在智能手机上,HTC已经有完全淡出的意思。之前外媒曾报道,HTC目前在与多家印度小型智能手机厂商洽谈品牌许可事宜,其中包括Micromax、Lava和Karbonn。谈判似乎已经到“后期阶段”,Lava和Karbonn可能许可HTC智能手机品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