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化解万亿级市场之难:存金通联合平安银行发力黄金回收

2019/03/21 17:06      IT产业网   


  2019年3月20日,黄金管家旗下品牌存金通与平安银行就黄金回收业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此次合作不仅将助力万亿规模的黄金回收市场标准化、移动化和便捷化,更会通过AI大数据、人脸识别、智能客服等科技手段赋能黄金产业服务升级。平安银行也已成为国内首个支持线上和线下全品类黄金回收的商业银行。

  自古以来,实物黄金一直深受中国人的青睐。庆生祝寿时,黄金传达真切情谊;婚嫁生育时,黄金寄托美好祝福。过去近20年,随着我国黄金市场的全面发展,人们对黄金消费和投资市场认识的逐步提高,金条等实物黄金已成为财富管理中不可或缺的资产类别。中国黄金协会公布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黄金实际消费量1151.43吨,已连续6年保持全球第一位,民间黄金存量约为1.01万吨,市值约3万亿元。目前国内虽然买金渠道逐渐增多,但黄金回收行业依然缺少统一的标准体系,黄金回收渠道窄、价格不透明、流程繁琐等问题丛生,“买金容易卖金难”成为行业公认痛点。

  存金通及其合作伙伴建立的黄金回收业务体系,正在迎面化解这一万亿级市场面临的难题。在存金通的黄金回收流程中,用户只需三步即可完成黄金回收:在线下单→物流上门→检测回款。

  在线 下单·方便快捷价更高

  用户可在黄金管家/存金通微信公众号查看实时金价,支持7*24小时一键在线下单;

  回收的黄金不区分品牌及种类,金条、饰品均按照上海黄金交易所实时金价结算;

  回收的流程直达精炼厂,免去中间环节,回收价格具有明显优势。

  顶级物流·高效省心

  所有回收的实物黄金均由国内顶级的专业物流合作商承运,物流环节最短可在24小时内完成。同时,每笔回收订单在物流过程中均进行全额保价,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黄金回收服务。

  检测 回款·安全有保障

  检测机构为国内最大的黄金精炼厂,所有流程严格按照国家检测标准进行,出具专业检测报告;

  订单流转至精炼厂,自签收之时起,各个环节有全程视频监控,并支持用户调取拆包、称重及检测等环节的视频文件;

  当天签收当天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用户确认订单后实时到账;

  若用户对检测报告存疑或不满意,可支持复检(国检中心),同时支持在订单确认前,随时终止交易并退件。

  “存金通   回收 黄金 —— 彻底解决卖金难

  截止目前,黄金管家已完成B+轮融资,且已先后获得中信信托、众恒隆、蓝驰创投、远毅资本、360等机构的投资,存金通为黄金管家旗下专营互联网黄金回收的品牌。

  据悉,存金通上线将近半年,已服务数万消费者、数千家店铺用户,获得市场众多好评。存金通将持续致力于提供标准化、移动化、透明化和便捷化的黄金回收产品和服务,切实解决黄金市场“卖金难”的痛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