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贾跃亭又卖地,FF 洛杉矶总部以近 4000 万美金出售

2019/03/22 10:18      ZAKER   


  3 月 21 日,有美国媒体报道称 Faraday Future(简称 FF)出售洛杉矶总部筹资帮助公司维持运营。21 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接近 FF 的知情人士处获悉,FF 出售总部大楼属实,售价接近 4000 万美金。对于这一消息,FF 公司未予置评。

  根据此前报道披露的消息显示,纽约房地产公司阿特拉斯资本 ( Atlas Capital ) 旗下子公司于 3 月 8 日收购了法拉第未来的总部。并有熟悉该交易的人士估计,售价在 1000 万美元左右。

  上述接近 FF 的知情人士表示,FF 刚刚出售的洛杉矶总部大楼,采用的是回租回购式的出售方式,出售金额近 4000 万美金,FF 保留该物业的回购权。资料显示,FF 是在 2014 年以 1320 万美元买下洛杉矶总部的建筑。

  此外,记者还联系了一位 FF 美国的员工,该员工则表示:" 我还在总部好好的上班呢 "。

  据悉,这是 FF 继出售拉斯维加斯工厂土地之后,再次对总部物业进行出售。3 月 14 日,FF 官方宣布将出售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拥有的 900 英亩的土地,报价为 4000 万美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