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跟许家印和解:乐视网直接涨停 贾跃亭要开启新融资模式

2019/01/02 14:09      快科技 雪花  


  乐视网今天一开盘就涨停。具体来说就是,1月2日开盘后,乐视网盘中大涨10.04%,报2.74元,触及涨停。

  乐视网股价能有如此表现,跟2018年12月31日恒大与法拉第和解密不可分,按照双方的公告看,双方所有原协议将终止,恒大无需再向FF注入资金,并同意解除现存的质押。

  此外,双方还同意撤销及放弃所有现有诉讼、仲裁程序及所有未来诉讼的权利。贾跃亭可以在5年内回购恒大持有的32%FF股权,同时恒大也接管法拉第未来在中国的业务,而贾跃亭则做好美国的业务。

  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显然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在电动汽车市场一日千里的时刻,双方一旦陷入旷日持久的诉讼纷争,很可能将错失快速切入市场的窗口期。此次双方放下分歧,不仅有利于FF顺利融资渡过难关,聚焦公司业务发展,也符合恒大全力进军高科技产业的战略布局。

  不管怎么说,跟恒大的纠纷告一段落后,贾跃亭也能快速开启融资模式了,据法拉第的公告看,他们很快会有新的融资,预计总额在230亿元以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