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月费或均为9.99美元

2019/03/25 17:49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美国东部时间3月25日下午1点在加州库比蒂诺举行的新品发布会将是一个分水岭,因为它启动了这家顶级科技公司转型为一家大型数字服务提供商的进程。

  《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报告披露了该公司的计划和商业模式。据报道,苹果将以每月9.99美元的价格提供HBO、Showtime和Starz等频道的订阅费,并将Netflix排除在该平台之外。

  该公司表示,除了推出视频流媒体服务外,苹果还将在发布会上公布其新闻订阅计划。

  而且,苹果还将公布它在内容方面的努力。在乔布斯剧院(SteveJobs Theater),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将介绍流媒体视频服务和新闻订阅服务。这是该公司扩大服务业务计划的一部分。届时,苹果可能还宣布视频游戏订阅服务。

  一些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将在苹果一款新的电视应用程序上进行播放。

  这些新产品预计将提振苹果的服务收入。随着包括iPhone在内的旗舰设备销量大幅下降,这家科技巨头一直在努力提高服务收入。

  在新闻订阅服务方面,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访问一系列出版物,并每月缴纳固定的费用。不过,主要出版商《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都不同意参与苹果的这一计划。

  2018年,苹果购买了数字杂志服务Texture,让读者以同样的价格获得200本杂志。

  有线电视杀手

  尽管苹果内部人士试图将这项新的苹果视频服务描述为Netflix杀手,但这种商业模式看起来更像是一种有线电视杀手,用户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灵活地订阅很多流媒体服务提供商的内容。

  该报告还表示,苹果用户将无法免费访问苹果的原创内容,这此前的报道正好相反。

  苹果的第三方频道节目将包括一系列原创电视连续剧,如顶级创作者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和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拍摄的电视剧。

  苹果的新闻订阅服务包括《华尔街日报》,订阅价格是每月9.99美元。

  苹果似乎为电视网络提供了一笔丰厚的收入,因为它为该视频流媒体服务确定了每月9.99美元的标准订阅费。

  该公司还在与原始制造商进行谈判,以将苹果的流媒体服务引入Roku和智能电视,以使该节目获得更广泛的客户。

  今年1月,苹果在多家智能电视上推出了iTunes。苹果在Apple Music中也采用了这一策略,允许用户在亚马逊Echo扬声器和Fire电视上播放音乐。

  Airpower发布日期或公布

  与此同时,苹果也有可能在发布会上宣布无线充电器Airpower的发布日期。

  苹果还可能宣布与高盛合作推出的与iPhone整合的信用卡金融服务。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评论说:“尽管视频和新闻服务在最近的新闻报道中占据主导地位,但我们相信苹果还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扩大其支付和广告服务。因此,它在这些领域宣布的任何消息都可能是好消息。”

  苹果仍在继续推出新产品。周三,苹果发布了下一代无线耳机,它配置无线充电盒,可以使用Siri语音助理。苹果专卖店出售的这套产品有高级版和标准版两种,标价分别为199美元和159美元。(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