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发布会前启动直播 剧场空空荡荡像恐怖片

2019/03/25 17:53      腾讯科技   


  当地时间周一,苹果计划在库比蒂诺市苹果园总部的乔布斯剧场举办一场发布会,对外推出网络视频服务和新闻付费阅读服务。据外媒最新消息,令人意外的是,在发布会还没开始之时,苹果启动了现场网络直播,画面颇为诡异。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常应该做的是:在3月25日美西时间上午9点的发布会开始时及时打开网络直播,也就是当事件真正开始的时候。

  但是,苹果提前开始了网络直播,让画面看起来像20世纪80年代的恐怖电影一样。

  如果你点击苹果的官方直播网站,你会发现网络直播已经上线了,正在播放一个空荡荡的剧院,偶尔还会变换拍摄角度。

  外媒指出,这件事很奇怪。

  一位业内人士在推特上表示,很明显,苹果正在播放CRT风格的CGI版的主题剧场,它有不同的拍摄角度,时不时地在会场周围或屏幕上加入一些奇怪的东西,让我们看到它。这一场景让人想到《弗雷迪家的五个晚上》这个片子,但是主角换成了苹果公司。

  另外一位推特用户表示,苹果播放的并不是经过Photoshop编辑过的静止画面,已经直播了好几个小时。不过此事看上去不像是一个失误,可能是苹果故意制造营销效果。

  美国科技媒体CNET指出,看上去这是苹果一次故意的营销动作。在画面中,还有一个人走到了台上,背诵Emily Dickinson的诗歌。

  除了网络视频和付费新闻之外,苹果据称还有可能发布和高盛集团合作发行的一款信用卡,可能和苹果支付服务进行捆绑,另外苹果还有可能发布一个会员制的网络游戏服务,每月支付一笔费用,用户可以享受iOS平台上的大量付费游戏,但是免费游戏不会包括进去。

  对于苹果此次发布会,外媒纷纷指出,随着苹果智能手机等三大硬件销售下滑,苹果开始了iPhone问世以后的最重大转型,从单纯的消费电子硬件延伸到互联网服务领域,变成一家拥有硬件的互联网公司。(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