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巴菲特股东大会召开在即 老虎证券携手财联社招募投资者亲赴奥马哈

2019/03/28 11:47      IT产业网   


  一年一度的投资者盛宴巴菲特股东大会将如期在5月召开。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今日宣布与财联社举办“2019巴菲特股东大会聆听大师”活动,再度招募投资者亲赴奥马哈与股神面对面。届时,老虎证券还将在当地举办投资者交流晚宴,安排投资者与老虎证券资深分析师互动交流,探讨如何把握新全球资产配置热潮。

  巴菲特股东大会,即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Berkshire Hathaway Annual Shareholders Meeting)。作为全球最成功的投资者,往年巴菲特都亲自主持会议,并与搭档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一起回答投资者关于伯克希尔公司、经济形势、国际市场及投资的各类问题。有消息称,本届可能是巴菲特最后一次亲自主持股东大会,因为他和芒格都年事已高,将来不一定有太多机会面对面的交流。

  据悉,此次是老虎证券第二次招募投资者共赴巴菲特股东大会。在去年的大会上,老虎证券合伙人徐杨的提问成为问答环节的焦点,巴菲特和芒格表示美国投资者过去错过了投资中国的机会,现在应把目光投向中国。今年,巴菲特及芒格对于美国经济增长、美股的解读或将成为看点。

  (图:老虎证券合伙人徐杨在股东大会上向巴菲特提问)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投资者招募时间于4月7日截止,最终成行的投资者在亲赴奥马哈之外,还将免费获得财联社全栏目付费产品的3个月使用权,内容涵盖从市场情绪到热点板块及价值个股的全面分析。

  根据公开资料,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主要面向个人投资者、机构提供美股、港股、A股(沪港通/深港通)、英股等全球主要市场的证券经纪和增值服务,目前已取得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的券商牌照或许可。本月,老虎证券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当前市值约15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