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微软Skype将撤销Cortana:亚马逊Alexa成赢家

2019/03/28 17:36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3月28日,今日微软开始通过Skype通知用户该Cortana机器人即将被撤销。而顶替Cortana机器人的是亚马逊Alexa。

  除了在Skype上移除Cortana外,在桌面设备上,微软也正在将人工智能语音助手的任务交给亚马逊Alexa,甚至Skype绑定亚马逊Alexa可以获得200分钟的时间奖励。

  注意其中的原因是,微软对于Cortana的定位发生了根本性改变,即从智能数字助理变成更具辅助性,区别于三星Bixby和Google Assitant。未来Cortana将会更多承担起引导用户设置他们的PC等任务,而不是告诉他们明天天气如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