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刚获软银投资 Grab宣布新加坡员工数量将翻一番

2019/03/29 20:31      新浪   


  北京时间3月29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东南亚最大的网约车服务公司Grab计划在明年搬进新总部时,将其在新加坡的员工人数增加一倍至3000人。

  Grab已与Ascendas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签订了一份为期11年的租约,后者正在开发新的办公楼。与此同时,Grab还有一个为期五年的续约选项,将租用整栋大楼,建筑面积约为42310平方米,成本约为1.812亿新元(约合1.337亿美元)。

  Grab CEO陈炳耀(Anthony Tan)今日在奠基仪式上表示:“这座新大楼将使我们不断扩大的3000名员工置于同一屋檐下。这也是我们致力于在新加坡长期投资的体现。”

  陈炳耀还表示,除了新加坡,Grab还将在其位于班加罗尔、北京、胡志明市、雅加达、吉隆坡、西雅图和新加坡的研发中心增加1000个技术工作岗位,包括数据科学家、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工程师。

  当前,Grab在全球拥有约6000名员工。本月早些时候,Grab刚刚宣布从软银愿景基金获得14.6亿美元的投资。去年4月,竞争对手Uber将东南亚地区业务出售给了Grab。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