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天津链家成立12周年 安心服务承诺再升级

2019/04/03 13:42      IT产业网   


  近日,天津链家在成立12周年之际,正式对外发布了“12项安心服务承诺”升级计划。据悉,此次升级的服务承诺涵盖二手房交易和租房业务,如“交易不成 退代理费”、“物业欠费 先行垫付”以及“租到事故房,退还双倍佣金”……升级版的安心服务承诺的推出,意在推动当地房产居间服务品质的持续进化。

  除了新服务政策外,链家还将推出12周年主题月(4.1-4.30)系列活动,即活动期间成交可获得签约礼及有机会免单中介费,对津城市民来说可谓福利满满。

  升级服务承诺,重构行业规则

  作为房产领域的领头羊,链家自进入天津以来,就像一股“清流”推动当地房产行业地规范化。从“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到倡导“真房源”,再到推出安心服务承诺……链家一直努力促进房产经纪行业的良性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推动行业从“成交为王”进化为“消费者至上”。同时,通过流程重构、用户体验重构、信息无差别分享和大数据产品,链家改变房产服务业的价值链条和用户的体验。

  经营的本质是在坚持品质的正循环,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就是要提升整个服务过程的水平和质量,天津链家推出的升级“12项安心服务承诺”深入到房产交易的每个环节,使有承诺、有保障的服务贯穿于整个交易环境,让客户在享受高品质的服务上成为一种习惯,从而推动行业的进步,让消费者买房、卖房更便捷、更放心。

1.jpg

  正如天津链家城市总经理赵忠祥所言:“回顾链家在天津的发展可以看出,链家一直在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降低房产交易风险,未来我们还将全方位的提升消费者的购房感受,积极探索行业的发展方向,努力成为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

  投身公益链家争做社区好邻居

  除提供安心的服务外,链家把自己定位成津城社区的一分子,服务于社区居民,这是链家公益的起点。据记者了解,天津链家的所有门店都提供多项免费便民服务,包括:应急雨伞借用、应急打印复印、应急电话、应急充电、应急上网、免费饮水、免费询路指引、免费高考休息站等等,给社区居民带来很多便利。除此之外,链家还参与爱心图书馆、爱心小学、节日爱心公益等多个公益项目。

  在践行公益的过程中,链家充分发挥了每一个经纪人、每一家门店的主观能动性,将个人的力量汇聚起来,最终形成一股爱的暖流,温暖了更多的社区和市民。链家不仅希望打造天津市民“住”的入口,也希望能够做社区好邻居,“链更多爱,暖更多家”。由此看来,链家公益不仅承担着一个企业的责任,更承担着千千万万家的责任。

  12年,随着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成长,链家这家企业也在不断进化发展,在天津这片土地扎根经营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房产居间服务,让标志性的绿色门店遍布天津的大街小巷,并已成为天津老百姓最信赖的房产服务品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