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Gartner:今年全球公有云服务市场将同比增长17.5%

2019/04/03 14:53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称,2019年全球公有云服务市场的规模预计将从2018年的1824亿美元增长17.5%至2143亿美元。

  在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的细分市场将是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预计2019年将从2018年的305亿美元增长27.5%至389亿美元。

  平台即服务(PaaS)获得了第二高的增长速度,达到了21.8%。

  “云服务无疑颠覆了整个行业。不过,我们现在看到的还只是个开始。”Gartner研究副总裁希德-纳格(Sid Nag)表示,“Gartner公司预计,到2022年,云服务行业的增长速度将是整体IT服务增速的近三倍。”

  超过三分之一的组织将云服务投资视为其位居前三位的优先投资事项。

  Gartner公司预计,到今年年底,超过30%的技术提供商的新软件投资战略将从“云优先”转向“只打造云服务”。

  纳格说:“组织需要采用公有云服务,并转变其业务。”

  目前,近19%的云服务预算用于与云相关的服务,如云服务咨询、实施、迁移和托管服务。

  Gartner公司预计,到2022年,这一比例将升至28%。(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