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前瞻性和执行力并列荣获第一 Dynatrace连续九年蝉联Gartner APM魔力象限领导者

2019/03/25 09:28      IT产业网   


  美国波士顿,2019年3月22日——面向企业云的软件智能公司Dynatrace日前宣布,该公司在2019 年Gartner应用性能监测 (APM)魔力象限*中,“执行力”和“前瞻性”均排名第一。同时,Dynatrace也是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中仅有的一家连续九年保持领导者地位的公司。

image.png

  “今年再次获得Gartner的肯定,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感谢客户不断提出问题并激励我们持续突破界限、积极创新。” Dynatrace首席执行官John Van Siclen表示,“早在几年前,我们就预测到数字化转型将从云开始,新兴企业云将对整个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领域都带来重大冲击。因此,我们采取了跨越式的发展策略,彻底重建平台,以适应整个网络动态云监控的新要求。凭借独特的人工智能驱动方法和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客户可以直接获取答案和原因分析,而不只是看到数据报告、浏览日志,进而猜测问题背后的原因。在Dynatrace差异化的发展策略下,我们创造了领先的竞争优势并取得了市场成功,同时也感谢来自Gartner等行业趋势分析机构的认可。”

  Dynatrace产品管理部高级副总裁Steve Tack进一步诠释了公司的成功之道:“Dynatrace解决方案的核心是人工智能引擎Davis,它让我们变得与众不同。Davis可以发现和量化业务影响并找到问题的确切根源,而不是基于相关性的简单猜测。最重要的是,我们打开了人工智能应用的大门,并整合第三方解决方案的数据和事件,从而实现更强大的自动化,为自主云运维铺平了道路。”

  Dynatrace与其客户的紧密关系体现在Gartner Peer Insights上,这里汇集了Gartner全年收集和确认的大量客户评论:

  · “Dynatrace提供了一个自动化全栈式的软件智能平台,帮助我们识别问题,并提供发生在客户环境中的准确数据。”

  ——服务业高级信息技术管理工程师

  · “通过与Dynatrace的合作,我们获得了长期的最佳应用体验。仅需使用一个简单的OneAgent装置即可查看相关性、关系、流程、操作系统指标及更多。Dynatrace是真正的第三代监控,他们是真正的领导者,始终走在正确的方向上。”

  ——制造业高级中间件管理员

  · “在运营微服务的云托管环境里,Dynatrace解决方案非常易于配置。针对agent的自动升级功能以及Dynatrace定期向实时系统推送的连续交付功能,仅需重复一个一次性步骤,就可以及时获得新的功能。”

  ——金融服务业技术主管

  Dynatrace继续在APM领域不断超越,渴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最近一系列的技术公告就是最佳例证:

  · 市场领先的AIOps解决方案向第三方开放,促进实现智能自主云管理;

  · 基于人工智能的云基础架构监控采用自动化方法对云基础架构和容器监控进行规模监控;

  · 会话回放功能使在类似“电影”的体验中实现4K回放真实用户旅程成为可能;

  · 为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Red Hat OpenShift及Google Cloud Platform扩展云平台功能。

  # # #

  关于Dynatrace

  Dynatrace 的软件智能可以让企业云计算化繁为简、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和完善的自动化功能,Dynatrace 一体化平台不仅能提供有关应用性能、底层基础设施以及所有用户体验的数据,还能为您找到问题的答案。Dynatrace 因此深受众多全球顶尖企业的信赖,并帮助这些企业实现企业云运营的现代化和自动化、又快又好地推出软件、提供无与伦比的数字化体验。

  *Gartner应用性能监测(APM)魔力象限,Charley Rich,Federico De Silva,Sanjit Ganguli,2019年3月14日。在2015年之前,Dynatrace以Compuware名义上市。2014年12月Compuware私有化后,Dynatrace从Compuware剥离出来。

  Gartner免责声明

  Gartner不支持其研究出版物所载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评级最高或其他名称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收集Gartner研究机构的意见,不应被解释为事实陈述。Gartner否认作出关于本研究的各种明示或默示保证,包括任何可适销性或适合某一特定用途的保证。

  Gartner Peer Insights的各种评论是个人终端用户根据自己的体验而形成的主观意见,并非Gartner或其关联公司的意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