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Facebook推出四种方法打击虚假信息及仇恨言论

2019/04/11 08:18      腾讯科技   


1111111_副本.jpg

  4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重新恢复用户的信任,Facebook在其新闻应用程序中推出了诸多新功能,以打击内容违规行为,提高安全性。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Facebook宣布了一系列新措施,旨在提高在其平台上传播的新闻的可靠性。

  Facebook与谷歌旗下YouTube、Twitter和其他在线平台等正面临信任危机,人们对其控制不准确信息和仇恨言论传播的能力越来越感到质疑。为了屏蔽或阻止虚假信息及仇恨言论,Facebook日前推出了四种新方法:

  1.调整News Feed算法,以降低某些站点的排序级别,这些站点的链接范围比链接到的站点要宽泛得多。此举旨在重新树立Facebook形象,即其内容来源比在其他地方传播得更广泛,Facebook称之为“点击差距”(Click Gap)现象。

  2.减少成员反复共享错误信息的Facebook群组覆盖范围,并要求群组管理员对违反Facebook社区标准的行为承担更多责任。

  3.扩大与美联社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揭穿美国Facebook上出现的虚假和误导性视频错误信息和西班牙语内容。”

  4.与“广泛的学者、事实核查专家、记者、调查研究人员和民间社会组织”开展协商进程,探讨让“Facebook用户群体指出新闻来源以证实或反驳对潜在虚假内容的指控”的好处和风险。

  Facebook宣称,该公司发现了99%剥削儿童和恐怖主义宣传,96%的裸体内容和97%的图形暴力内容,但发现仇恨言论内容勉强超过50%。不过与2017年底的23%相比,已经有了巨大改进。

  Facebook产品经理泰莎·莱昂斯(Tessa Lyons)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制定有效的政策,以处理它不想彻底禁止或删除、但确实希望被贴上有问题和不太重视标签的内容。她说:“我们不想通过有问题的内容赚钱,也不想向人们推荐它们。” (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