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汇丰将苹果股票评级下调为“减持”

2019/04/11 08:25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汇丰将苹果股票评级下调为“减持”,因为它担心苹果在向服务公司转型后利润率会降低,而且担心苹果新推出的流媒体电视服务等服务的表现会低于预期。

  周二收盘时,苹果的股价为199.50美元。汇丰给予苹果的目标价为180美元,这个目标价相对于苹果的当前股价下降了9%。

  分析师埃尔文-朗堡(Erwan Rambourg)周三在给客户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最近,苹果宣布投钱打造新的服务,但这些服务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产生回报。虽然新的服务可能会引起消费者的注意,但我们并不能指望这些服务会产生重大的影响。我们认为,苹果进入市场的时间已经太晚,它的新服务与竞争对手的同类服务相比,基本上没有太大差别。”

  该分析师还指出,相对于美国,苹果的服务业务在新兴市场赢得和留住客户的成功率可能更低。

  2019年以来,苹果的股价已上涨了26%。

  朗堡表示:“一些投资者可能认为苹果目前的估值是合理的。但鉴于苹果的股价已较2019年1月的低点上涨了41%,而且苹果在宣布新服务时显得比较乐观/自满,我们认为苹果现在可能会出现一些下行趋势。”(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