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Uber 2018年共享乘车产品营收92亿美元

2019/04/12 08:11      腾讯科技   


  美国网约车巨头Uber周四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FORM S-1招股书,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上市,证券代码为“UBER”。

  Uber在招股说明书中披露, 来自共享乘车产品的营收从2016年的35亿美元,增至2018年的92亿美元。来自共享乘车产品的毛账单收入从2016年的188亿美元,增至2018年的415亿美元。消费者2018年使用我们服务的行驶距离约为260亿英里(约合418亿千米)。

  Uber认为:“个人移动代表着一个巨大的、快速增长的、未被充分渗透的市场机遇。我们目前在63个国家提供个人移动服务,总人口为41亿。根据MAPCs的数据,通过我们的个人移动服务,在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季度,我们的平台为这些国家2%的人口提供服务。我们估计,2018年,这些国家的人口在30英里(约合48千米)的短途旅行中总行驶距离达到4.7万亿英里(约合7.6万亿千米),其中在我们平台上行驶的约260亿英里占比不到1%。”

  Uber相信:“我们的个人移动市场份额和共享乘车地位是我们走向巨大市场机遇的关键指标。我们通过把个人移动里程除以我们对该地区可寻址市场的估计里程,来计算在特定地区的个人移动市场份额。我们通过将每个国家的乘用车数量乘以该国每辆车的平均行驶里程估值,来估计可寻址市场的规模。我们的估计还包括估计的4.4万亿公共交通里程,我们根据这些地区在我们可寻址市场中的人口份额来分配这些里程。基于上述预计,我们的个人移动市场份额尚不足主要业务开展国家市场规模的1%。”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