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推特CEO2018首次领取总薪酬1.4美元 此前连续多年拒领

2019/04/09 08:19      腾讯科技   


  4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自从四年前重新担任Twitter首席执行官以来,其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2018年领了第一份薪水,总额1.4美元。这与推特员工薪酬中值比小于0.0001,此前他已经连续多年拒绝接受薪酬。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一份监管文件披露了多西2018年的总薪酬,这笔钱相当于该公司社交网络上最初的推文字数上限(1.4美元=140美分)。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于2017年取消了字符限制,以提高用户参与度。

  监管文件中称,多西多年来始终选择不接受Twitter的任何薪资、奖金或股票奖励,“这证明了他对Twitter长期价值创造潜力的承诺和信念。”

  140个字符的限制是以前技术时代的遗物,是在智能手机被广泛采用之前,即2006年该服务开始使用时,手机短信所能容纳的最大文字数量。

  2017年底,Twitter将这一上限增加到280个字符,目前还不清楚多西的薪水是否也会随之翻一番。(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