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来电共享充电宝携手凯德打造全国首个“环保文创节”

2019/04/02 12:06      IT产业网   


  30日晚8:30分,广州凯德广场•云尚为响应“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启动关灯仪式,整栋商场开始关灯一小时,环保不插电演出开始……据悉,这是来电共享充电宝携手凯德共同打造的全国首个“环保文化节”,旨在响应“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让消费者真实体验环保行动。“环保文化节”活动时间为3月29日-31日,其中,来电共享充电宝与凯德集团在粤两大商场全面合作的启动仪式在30日举行。

  全国首个环保文创节诞生 让环保更受大众欢迎

  时值“地球一小时”之际,作为来电共享充电宝与凯德携手打造的全国首个“环保文创节”,从互动体验,到环保装置、再到环保不插电演出、环保创意集市等,丰富的内容及多样的形式吸引了近15万名消费者参加。

  在凯德广场•云尚正门,消费者可以参与环保骑行互动游戏,现场参与者骑自行车通过人力发电,点亮“地球”,一起为地球出一份“力”。在凯德广场•云尚的下沉广场的创意集市上,老百姓生活中涉及衣、食、住、行环保相关的内容与集市相融,让消费者从各个维度深入体会生活可以处处“环保”。

  保护环境,更要从内心出发。在印有对地球说的“情话”签到板上,众多参与者在自己喜欢的情话上签名,也表示了对地球的敬爱之心,真挚而温情,将活动带入情感升华阶段。

  随着“熄灯”仪式启动,一系列别开生面的不插电环保演出开始,如时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热血街舞,让更多年轻人关注“地球一小时”共同响应环保公益活动;不插电演唱会,让观众感受到令人震撼的“不插电更来电”的环保演出,现场响起一阵阵欢呼与掌声,将活动氛围带入高潮。

  节约电能 来电凯德联手打造环保商场

  今年也是凯德集团进入中国第25年,此环保活动也拉开了入华25载 “凯德,更精彩” 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倡导消费者绿色生活方式,带动数百万消费者采用更环保的生活方式。今年,凯德集团与来电共享充电宝合作,将共享充电宝引入凯德商场,鼓励消费者使用共享充电设备,节省资源。

  “引入前,我们对比了行业内多家品牌,也进行了民意调查,来电共享充电宝拥有150余项专利,可为商场减少专利纠纷问题。”凯德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来电共享充电宝是市面上最薄、最符合亚洲人手型的充电宝,并且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外观设计非常漂亮,安全性好,可以为商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来电科技高级市场总监刘颖女士介绍,凯德集团一直致力于环保公益,这种认真做环保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来学习,也值得更多企业来共同参与。来电科技企业,从诞生之日起就带着“环保”的基因问世——来电共享充电宝是我国共享经济领域的开创企业,共享经济强调资源共享,资源最大化的利用,为社会节约资源,提升资源使用效率,这从最根本的商业模式上讲,就是环保的。而来电所做的不仅仅是充电,还有将内容场景化,为合作IP赋能,这次携手凯德打造环保文创节IP,一起为环保创造更大贡献,创新传统环保形式,即是来电赋能场景、赋能凯德的重要表现。

  据悉,本次活动也吸引了数十家品牌百余家商家的公益支持,如三七互娱、新氧APP、广州银行、艾涂图国际艺术儿童中心、全优加早教中心、弓夫射箭•CAFE、阪田和食料理、泰靓、九龙冰室、广州至尊比萨、US健身私教中心、顾小蛮奶茶实验室等。其中,作为本次活动的全力支持单位,三七互娱一直以来全力支持环保,轻资产的文化创意产业企业,在环境保护上本就具有先天优势。而在生产经营的各环节中,三七互娱更是大力推行节能减排措施,努力降低企业能耗,提高单位能耗产值,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来电共享充电宝:践行品牌IP战略 全面赋能商家

  据介绍,来电共享充电宝不止是一个共享充电宝品牌,更是一个从线上玩到线下,打通用户、场景、品牌活动,形成链路,帮助合作商家创造价值的品牌。同时,来电科技践行品牌IP场景营销,跨界时尚、热门IP、电音、音乐剧、话剧、2.5次元等,引领酷潮生活态度、构建潮酷生活哲学。

  (活动现场,来电科技与凯德双方互赠IP定制产品礼物)

  如在红警IP店案例中,来电打通20年经典警IP红警与连锁烧烤霸主木屋烧烤,将场景流量海量释放,全面赋能线下商家。在与超级IP——B.Duck小黄鸭的合作案例中,来电共享充电宝通过多城市充电宝载体,设置全民疯抢专属定制B.Duck小黄鸭充电宝的H5游戏,活动触达了全国数千万用户。

  据来电科技的工作人员介绍,合作中,除了共同打造全国第一个环保文创节外,来电科技还为凯德IP赋能:来电共享充电宝设备皮肤已定制为凯德IP“咩咩”形象,同时,定制款共享充电宝将会在全国范围内流通,全国用户均有机会借到“买咩咩”和“吃咩咩”两款可爱的共享充电宝。未来,来电科技也将为凯德带来更多的IP跨界合作。

  此外,在服务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为满足商业场所、交通枢纽、医院等客流密集性场所提升用户体验,提供自助式充电宝租借服务,完善智能服务,减少人力投入,提高服务效率。来电共享充电宝凭借安全、专业、便利的服务,已成为多家著名商场的合作伙伴,如大悦城、龙湖天街、深圳壹方城等。

  资料显示,来电科技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6000万人,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