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VPO微珀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2019/04/12 09:13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国内电子雾化科技公司VPO微珀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汉鼎资产和茂信资本联合投资。VPO创始人郝潇蒙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产品品质和安全控制提升、组建VPO雾化科技实验室、扩展国际市场和新零售体系和社交电商搭建。

  随着国内资本和创业者对于雾化科技赛道的持续关注,消费者的安全意识也越来越强,电子烟产业正在快速的实现产业升级。为此VPO与国内的顶级科技院校成立了VPO联合雾化科技实验室,邀请国内外顶级医疗专家共同研发更加安全可靠的雾化科技产品,按照国际顶级的认证和安全标准,持续提升VPO产品的品质和可靠性。产品创新方面,VPO Mini Pro定位做国内最好的一次性雾化科技产品,持续改善产品的品质、口味和安全性,4月份已推出了0尼古丁的产品线,上线了新的换弹产品,并将于4月14号首次亮相深圳电子烟展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