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外媒:SpaceX将在新一轮融资中募集5.1亿美元

2019/04/12 08:11      腾讯科技   


  4月12日,据外媒报道,SpaceX将在新一轮融资中募集5.1亿美元。

  就在刚刚,SpaceX公司的重型猎鹰(Falcon Heavy)火箭从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本次发射搭载的是Arabsat公司的一颗通信卫星,该卫星重约6吨,用来给中东和北非地区提供电视、网络和手机信号服务。

  本次发射是重型猎鹰火箭的第二次发射,也是第一次商业发射。

  2018年2月6日,SpaceX公司首次发射重型猎鹰火箭,把特斯拉公司生产的一辆红色跑车送出了地球,成为绕太阳运行的一颗汽车卫星。

  数据显示,重型猎鹰运载火箭高70米,宽12.2米,重量为1420.8吨,是目前现役的运载能力最强大的火箭,每次发射的价格是9000万美元。

  融资方面,2018年12月23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SpaceX正在通过私人股本进行5亿美元的融资,该轮融资给Space X的估值为305亿美元。

  在此之前,SpaceX已经通过17轮股本和债权融资获得了总计22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