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黑芝麻智能科技完成近亿美元B轮融资

2019/04/12 13:28      投资界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黑芝麻智能科技宣布完成B轮融资,领投方为君联资本旗下专业半导体基金君海创芯,其他投资方包括:上汽集团、SK中国、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局创投、达泰资本、风和资本等,现有股东北极光创投持续加码。

  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参考设计开发,车规级软件集成等。

  黑芝麻智能科技成立于2016年8月,在上海和硅谷设有研发中心,曾于2016年11月获得北极光创投的A 轮融资;2018年1月,完成A+ 轮战略融资,由蔚来资本领投,芯动能投资基金、北极光创投等跟投。

  秉承“用芯,看懂世界”的理念,黑芝麻智能提供端到端、全栈式的感知系统解决方案,搭载独特的图像处理技术,感知理解算法以及自动驾驶SoC芯片,完成对人的特征、行为和车、路场景的识别,将感知结果传达给下游自动驾驶企业去做决策、控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