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Netflix定于17日发布Q1财报 预计营收44.9亿美元

2019/04/16 08:43      腾讯科技   


  4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流媒体视频巨头Netflix定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17日)市场收盘后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

  截至上周五收盘,Netflix股价上涨逾30%,至每股351.15美元。相比之下,标准普尔500指数涨幅约为15%。

  下面是华尔街分析师对Netflix业绩的预期:

  ——FactSet汇编的数据显示,华尔街分析师预计,采用标准会计方法计算,Netflix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0.57美元,采取非公认会计原则(GAAP)计算每股收益为0.69美元。2018年底,GAAP每股收益估计为0.89美元,此后有所下降。

  ——FactSet汇编的数据显示,分析师预计Netflix全球付费流媒体服务用户将增加890万人,其中美国用户将增加160万人,国际用户将增加732万人。

  ——今年1月份,Netflix向投资者指出,该公司第一季度收入可达44.9亿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56美元。该公司还预计全球付费流媒体服务用户将达到890万。

  ——2018年第一季度Netflix收入为37亿美元,稀释后的每股收益为0.64美元,新增826万付费流媒体服务用户。

  ——2018年第四季度Netflix营收约为41.9亿美元,稀释后的收益为每股0.3美元。Netflix在当季报告称新增884万付费流媒体服务用户。

  ——到今年年底,Netflix将面临更多的竞争,尤其是在美国。苹果和迪士尼都于2019年推出了订阅服务,有些分析师猜测,Netflix将保持其竞争地位,而其他分析师则持谨慎态度。

  ——与此同时,随着Netflix今年提高美国月费,许多投资者正在关注该公司在欧洲和其他地区的定价努力。上周五,投资者为迪士尼宣布其产品细节而欢呼,这推低了Netflix的股价。

  ——Netflix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上涨了14%以上。华尔街的平均目标股价约为每股399美元,比上周五的收盘价高出14%。

  Netflix定于17日下午6时与投资者举行财报电话会议。 (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