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Netflix线上DVD租赁业务创造2.12亿美元收入 打开新增长点

2019/04/08 10:15      DoNews 翟继茹  


  4月7日消息,据CNN等美国媒体报道,最新一项数据显示,流媒体巨头Netflix的DVD-by-mail服务仍在继续,且每年可创造2.12亿美元收入,拥有约DVD用户。

  起初,Netflix就是靠在线租赁DVD服务起家,为用户提供最新的电视剧、电影DVD邮寄。在流媒体业务崛起后,很多人以为Netflix停止了这项业务。

  Netflix官方发言人Annie Jung其最大的DVD用户群体来自于纽约和湾区等沿海发达地区。目前,其DVD基本套餐收费为每月7.99元,包括配送费用,且不收取滞纳金,高级用户每月11.99美元,允许每次选择2张DVD。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提供的预估数据显示,在美国的农村地区,流媒体订阅服务尚未普及,这意味着有2400万用户仍是DVD的潜在用户。(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