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又一位苹果高管离职 恐与业绩下滑有关

2019/04/16 11:15      中关村在线 马荣  


  苹果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将在今天正式从苹果离职,而这位在苹果任职了5年的高级副总裁为何会离开苹果,成为人们乐意谈论的话题。

  据悉,苹果在今年2月提交给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中提到了安吉拉将要离职,并在上周末删除了苹果领导层简介页面上关于安吉拉·阿伦茨的个人资料。

  至于安吉拉·阿伦茨为什么会离职,官面上的说法是其希望“继续追求个人职业发展的新目标”,但每个离职的高管都是这套说辞。

  有分析认为,安吉拉·阿伦茨离开苹果的真正原因与苹果的销售业绩严重下滑有关,安吉拉·阿伦茨是负责苹果零售业务的高级副总裁,这对其与苹果的关系产生了影响。

  安吉拉·阿伦茨对苹果零售系统的“改造”主要体现在从极客向奢侈品的转变,苹果知名的天才吧被她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更奢华的倾向。

  在加入苹果工作以前,安吉拉·阿伦茨在著名时尚公司巴宝莉担任CEO。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