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爽提获650万元Pre-A轮融资

2019/04/17 10:56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7日消息,智慧食堂餐饮系统服务商“爽提”已完成完成65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盈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进一步的市场拓展硬件设备采购。

  据了解,爽提成立于2017年12月,主要聚焦在高校智慧食堂运营,其业务覆盖自有点餐平台+兼职学生配送+ 智能自提柜无人交付等全链条。

  爽提和校内食堂的合作,便于学校对于餐饮安全的把控,同时也方便校园内环境的管理,而配送任务主要通过聘用兼职学生来完成,利于学生勤工俭学。自2018年3月23日第一次爽提组柜进入到深圳大学后,爽提已经和20多所高校达成合作,全国代理合作商20多个,线上点餐的日活率达到了2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