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数字化服务亮相2019领航者峰会,展现智能演进新趋势

2019/04/25 14:32      IT产业网   


  4月20日,由紫光集团和新华三集团主办的2019 Navigate领航者峰会技术服务论坛顺利召开。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技术服务部总裁陈孝毅,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主任、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首席架构师周平,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技术服务部副总裁丁忠华等业界嘉宾和领导出席了论坛,并在现场分享了数字化服务的前瞻洞察和行业实践经验。

  业界专家齐聚技术服务论坛,新华三发布全新数字化服务产品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技术服务部总裁陈孝毅致辞并发表主题演讲

  全新的IT技术在驱动业务创新的同时,也促使企业IT架构更加复杂和多样化。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技术服务部总裁陈孝毅在论坛致辞中表示:“面对新旧过渡期的挑战,新华三能够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服务,以智能化、开放化、可组合的能力构建数字化转型的服务中枢,成为客户数字化转型进程中可信赖的服务合作伙伴。”此外,新华三集团架构咨询业务部部长柳勤、运维业务部部长汤海华、敏捷与测试业务部技术总监余名、数据中心业务部总监张健等领导也分别介绍了新华三在各个细分领域业界领先的数字化服务能力。

  目前,新华三通过IT服务集群,能够为客户设计灵活、弹性,面向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和IT架构,同时建立敏捷精益的应用管理能力以及智能化、自动化的全栈运维能力,助力企业“升维”创新,同时整合合作伙伴的生态力量,形成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实现优势互补,数字共赢。

  在当天的论坛上,新华三还发布了一系列全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处于架构与业务变革期内的企业用户提供了全面护航和卓越服务。

  软件定义智能数据中心规划服务将助力数据中心构建灵活、稳定、高效、智能的基础设施,形成统一管理,自动化、智能化的IT服务;

  DevOps一体化协作平台能够实现跨部门协作支持和云端部署,让业务上线时间缩短40%;

  U-Center 2.0统一运维平台能够提供AI赋能、应用视角、全域融合、敏捷交付的运维服务,实现运维的可视化、自动化、智能化;

  数据中心能效评估2.0采用前沿技术实现系统参数优化,并使用自有专利的在线软件开展节能分析,助力企业节省约30%运行成本。

  新华三全生命周期服务亮相,展区引发关注

  新华三技术服务展区参观者络绎不绝

  在分享行业洞察之外,新华三也在峰会展区全面展示了咨询与规划、敏捷转型与专业测试、统一运维与价值运营、数据中心等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提供能力。在现场,容灾、开发、统一运维、数据中心建设等多个不同主题的互动体验区让参观者亲身体验了数据中心“一键切换”的强大容灾保障能力,微缩版数据中心的内部前沿技术展示及新华三在DevOpS、统一运维、混合架构管理、AIOps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实力。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以数字化服务引领创新,在全新的变革趋势下,以智能数字技术为部件,以数据为生产资源,以标准化的数字服务为产出物,为企业客户构建起支撑数字化转型的服务中枢能力,从而驱动IT部署理念和人员组织架构的转型,加速数字化服务迈入灵活创新、敏捷交付、稳定可靠的全新阶段,全面护航百行百业用户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