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三位设计师离职:新品推出速度放缓

2019/04/26 10:10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3333333333_副本.jpg

  4月26日,来自《华尔街日报》消息,有三位在苹果工作超过40年的设计师将要离职,其中的里克·泽肯德佛(Rico Zorkendorfer)和达尼埃莱·德鲁里斯(Daniele De Iuliis)已经离职,还剩Julian仍在走离职程序。

  离职设计师之一里克·泽肯德佛(Rico Zorkendorfer)称,作为苹果设计团队的成员,他感到很自豪,在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y Ive)的领导下,还会有新血液发挥价值。

  这次苹果核心设计团队的离职与苹果近期侧重数字服务的战略有些关联。在乔纳森·艾维的领导下,iPhone、iPad、Apple Watch等重磅新品的推出速度放缓,最近为人称道产品可能还是2016年推出的AirPods。

  除了推出类似iPhone、iPad、Mac的产品,有传闻称设计师还在努力开发其他产品,比可能在2020年推出的AR头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