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极链科技入选GPLP201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人工智能创业企业TOP10

2019/04/30 13:56      IT产业网   


  4月25日,第三届GPLP人工智能产业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滨江海创基地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2018年度人工智能创业企业TOP10榜单,极链科技Video++实力登榜201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人工智能创业企业TOP10。

  第三届GPLP投资产业峰会由国内领先媒体犀牛财经旗下GPLP联合杭州滨江高新科创、紫金港母基金以及国内多家产业投资机构、国内的知名学者机构和权威媒体共同发起设立,旨在以独立第三方的视角客观公正的讨论投资领域的各种问题,评选出对行业具有贡献的人物和投资机构,为风险投资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峰会以理性、创造性为主旋律,挖掘表彰推动中国风险投资行业的人物和机构和人工智能领域优秀的创业者。而作为以最具投资价值人工智能创业企业上榜的极链科技Video++,是聚焦于下一代视频互联网的AI科技公司。

  极链科技Video++以视频AI技术为核心,对全网415万APP中的视频进行场景解析,进而驱动场景新经济的发展。核心技术为视频智能系统VideoAI、视频小程序系统VideoOS,支持业务矩阵包括灵悦AI广告平台、视频电商、视频互娱等。与数百万家品牌、商家、供应链建立了深度合作,协同全网APP构建了完整的视频场景产业闭环,目前在AI+视频行业已实现大批量商用。

  经过多年的技术迭代升级,极链科技Video++构筑了技术壁垒,实现了行业领先,已成长成为一家既有领先的技术、海量用户和综合性营收能力的视频AI场景商业平台。主要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云锋基金、旷视科技、优必选、国投基金等。

  极链科技Video++也将以此为动力,投入更多的精力到科技研发中,专注人工智能系统的开发,用AI技术推动全业态进入场景时代,以此在人工智能领域作出更大的成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