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Airbnb CEO:准备今年晚些时候进行IPO

2019/04/30 16:36      TechWeb.com.cn 小狐狸  


  4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一,Airbnb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表示,该公司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当被问及该公司的上市时间表时,切斯基表示:“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做好准备,从那时起,任何时候你们都可能看到我们上市。”

  外界普遍预计,Airbnb将在2019年进行IPO,但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内森•布莱查奇克(Nathan Blecharczyk)上月对《商业内幕》表示,该公司今年是否上市还没有决定。

  Airbnb成立于2008年8月,其总部在美国加州旧金山。该公司是一个旅行房屋租赁社区,用户可通过网络或手机应用发布、搜索度假房屋租赁信息,并完成在线预定程序。(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