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美国内容交付网络Fastly融资2.19亿美元 准备IPO

2019/04/20 14:31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内容交付网络Fastly已从投资者那里融资了2.19亿美元的资金,并准备进行IPO。

  这家公司已成立了8年之久。它的客户不仅包括《纽约时报》等媒体公司,而且还包括像Stripe和Ticketmaster这样的电子商务公司。

  该公司的上一次融资活动发生在大约在9个月前,当时筹集了约4000万美元。

  虽然Fastly没有像视频软件公司Zoom、图片社交网络Pinterest或打车服务公司Lyft那样的知名度,但是它的技术使消费者得以进行大多数网络活动。

  它的竞争对手是CloudFlare,该公司最近筹集了1.5亿美元,也在探索上市。

  Fastly报告称,它在2018年的收入约为1.45亿美元,而在2017年的收入为1.05亿美元,它的亏损额从2017年的3100万美元下降到2018年的2900万美元。

  该公司在其招股说明书中表示,云计算平台尤其是企业级产品的市场“高度分散、竞争激烈而且在不断发展”。

  “随着新的技术和市场进入者到来,我们预计市场竞争程度将会变得越来越激烈。”该公司称。(腾讯科技编译/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