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龙电电气获韩国SK集团2.5亿美元融资

2019/04/16 18:04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6日消息,深圳龙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电电气”)近日获得2.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韩国SK集团,双方开始步入共同经营阶段。

  公开信息显示,龙电电气成立于1996年,实际控制人为王伟东。龙电电气现有业务板块包括智能电表、通信模块、充电桩业务、通信电源配套以及铜箔业务,各业务板块运行均相对独立。

  目前,铜箔业务为龙电电气主要业务。公司近年来陆续收购相关铜箔企业,逐步打造成铜箔制造龙头企业,在高端铜箔业务市场具有领先地位。据悉,高精度电解铜箔是生产动力电池所必需的核心材料,但在全球范围内仅有极少企业能够生产。

  本次的投资方SK集团,是韩国第二大跨国集团,同时也是韩国最大的综合能源、信息通信集团。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及深圳市等政府部门的高效配合批准下,SK集团和龙电电气近日完成了外商投资备案、工商注册、外汇登记审批等各项服务流程,并就共同经营达成一致,将龙电电气共同打造为新能源核心材料领域的全球第一品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