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格斗健身潮牌24KiCK获近千万Pre-A轮融资

2019/04/16 16:23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6日消息,格斗健身潮牌24KiCK宣布完成近千万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联想之星和发现创投。24KiCK CEO刘棣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线下店面拓展、店铺软硬件升级以及IP周边延展。24KiCK天使轮融资于2018年11月完成。

  谈及创业的契机,刘棣介绍,24KiCK诞生在一家创业公司的吸烟室里,团队在发现人们对于即时健身和格斗健身的需求后,成立了公司。而从格斗学院、24小时格斗仓学员的特征数据看,表面上24KiCK是在经营一家以格斗为核心的健身房,实际上,更多的是在解决都市人在生活中、工作中的“孤独”问题,这促使了24KiCK孕育了近千个活跃社群,加上24KiCK在国内独有的格斗产品体系,使用户的留存可达9个月左右,远高于行业平均用户留存时间。

  健身是枯燥的,但格斗是互动的,是趣味的,竞技也是必然的。24KiCK核心的格斗课程是用“游戏化”的形式去呈现,让学员们不仅可以“学以致用”,也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打怪升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