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称已秘密提交IPO招股书

2019/04/30 17:05      TechWeb.com.cn 宋星  


  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共享办公空间巨头WeWork周一表示,已秘密提交IPO(首次公开募股)招股书。

  今年早些时候更名为We Company的WeWork表示,已于去年12月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招股书。基于保密提交文件的条款,其招股书目前不公开,要到计划上市的数周前才会公布。

  WeWork最近在1月和软银集团进行的交易中获得470亿美元估值,这令其估值在美国风投支持的公司中排名第二高,仅次于Uber,后者计划以至多900亿美元的估值上市。

  WeWork最早向纽约市的创业人士提供服务,目前已扩展到十多个国家。据WeWork官网介绍,WeWork的办公空间设计符合1至100+不同规模的企业需求。独特的玻璃墙设计,让办公空间在保持私密性的同时拥有自然采光,可享受按月续租零风险办公,能结识潜在客户和投资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